P01.jpg

皇品國際酒店Farfalla舞蝶西餐廳

地址: 嘉義市西區自由路468號 1樓

餐廳預約電話: 05-234-177

buffet價位:平日午晚餐NT.399加一成服務費

假日午晚餐NT.429加一成服務費當月壽星憑證件享用餐8折

除buffet外,也可加價餐廳各類排餐享用。

DSCF6587.JPG

舞蝶西餐廳在剛開幕的時候因為平價的吃到飽價格在網路受到不錯的評價,

之前一直很想帶林貝媽來吃飯,一來因為她泰國人吃不太習慣台灣的合菜口味,

二來她非常喜歡吃海鮮(上次有人帶她去千葉火鍋讓她吃蝦吃得非常過癮)

為了迎合媽媽的歡心,又希望在氣氛不錯的餐廳吃飯,又不要燒烤火鍋類的

好像只剩下有buffet的皇品舞蝶跟耐斯萬國百匯了,

考量價位的選擇這次先帶林貝媽來舞蝶試試水溫。(看她對buffet的接受度如何)

DSCF65860.jpg

舞蝶西餐廳就在皇品國際酒店大樓進來的左手邊,非常好找到位置。

這次我們是訂禮拜六18:30用餐,晚餐時段17:30就可進場用餐

總共訂了5位包含我媽、我姊、我還有老公,

另外因為妹妹是當月壽星享用餐8折,所以就一併請她吃飯慶生。

舞蝶用餐的價位除了buffet外,也可加購餐廳的排餐享用。

因為我忘記拍排餐的加購菜單了,所以只好分享我跟我老公加點的餐點。

DSCF6592.JPG

乳酪焗烤大蝦/加價購NT.180

這是我點來要給林貝媽吃的,兩尾很大隻的蝦子躺在不膩的清爽白醬中,

上層以乳酪焗烤成金黃焦香,

味道不至於太過驚艷,但表現還算不錯。

DSCF6595文.jpg

香煎義式香料鮮魚/加價購NT.200

老公點的香料鮮魚表現就比我的大蝦來的出色了,

魚肉選用鮭魚肉,肉質鮮嫩美味,且魚皮上頭點綴的義式香料讓魚肉帶著典雅的香味,

我和老公都覺得非常好吃呢!

 

兩道排餐表現的都不差,但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出餐時間需要多點耐心等待。

老公的鮮魚上餐時間蠻晚的,他吃buffet的時候我都要不斷提醒他:

「老公你要留點胃吃你的魚唷!」

 

結束排餐的介紹,接下來就是buffet的餐點內容,

但是因為用餐時間人潮很多,所以我的照片呈現可能不是很好

(因為客人都在夾菜我不好意思拍照壓)

雖然吃飽飯有再多拍幾張照,可是餐點好像都差不多被夾完了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DSCF6589文.jpg

▲生菜沙拉吧

因為懷孕儘量避免生冷食物,所以沙拉吧我沒碰到,如果想補充纖維,

這裡有提供幾樣生菜做選擇。

DSCF6610沙拉佐料.jpg

▲生菜沙拉佐料區

生菜沙拉不可少的醬料、佐料(麵包丁、核果)在旁邊都有提供。

DSCF6591文.jpg

▲海鮮冷盤區

這區是我媽的最愛,也是顧客的高人氣區(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吃海鮮)

這區的人氣品項是蝦子(秋葵左邊那個空位就是蝦子的位置)

每次蝦子出來大家都上前瘋狂搶食,

在排隊的隊伍中你可以捕捉到我媽癡癡排隊的身影。

其實她是來吃蝦子吃到飽的。

不過我媽說這區的海鮮吃起來都很新鮮,品質不錯。

另外也提供沙拉、五味醬、油醋等醬料可以當作佐料沾食。

DSCF6605.JPG

自助飲料區

自助飲料提供沖泡咖啡、柳橙汁、葡萄汁、檸檬水

不想喝冷飲的話也有沖泡的熱飲茶類提供選擇。

(不過熱飲是另外放在熟食冷盤區那邊)

DSCF6611.JPG

▲明治冰淇淋

愛吃冰的人舞蝶有提供明治的冰淇淋4種口味提供選擇。

DSCF6606.JPG

▲熟食冷盤區-鮪魚生菜沙拉

簡單的生菜沙拉小品,

把沙拉醬跟生菜攪拌,入口將會吃到鮪魚與生菜的巧妙搭配。

DSCF6608.JPG

▲熟食冷盤區-煙燻豬腳凍、壽司

煙燻豬腳凍入口即化,還算可以接受,壽司的表現雖然一般般

可是因為大家對壽司的接納度很高所以掃得蠻快的。

另外一道是生菜類因為沒興趣所以就沒吃了。

DSCF6598.JPG

熟食區-青醬鮮蝦義大利麵、紐澳良烤雞

其實這兩道我都沒吃,但是家人都有盛義大利麵說不錯吃

紐澳良烤雞老公有盛,看他吃完也沒有負評所以滋味應該是還可以。

 

DSCF6599文.jpg

熟食區-鮮露海上鮮

清蒸的魚肉和豆腐淋上醬汁,還不錯吃,只是味道偏鹹。

DSCF6600文.jpg

熟食區-X.O醬炸鮮魷

很有熱炒風味的一道菜,魷魚肉質鮮Q,只是重口味非常適合搭配白飯來吃XD

DSCF6601文.jpg

熟食區-季節炒食蔬:茄子、芥藍

季節炒食蔬有老公愛吃的茄子以及炒芥藍,

我跟我媽都覺得芥藍很好吃都有再續盤。

 

DSCF6602.JPG

▲湯品米飯區:竹筍排骨湯、海鮮巧達濃湯、白飯、肉燥醬汁

今晚提供的兩種熱湯味道都還不錯,我很喜歡竹筍湯清爽的味道,

海鮮巧達濃湯也很好喝,是走清爽的濃湯味道。

另外也有提供白飯和肉燥,只是我看大家都狂吃菜,沒有人舀飯。

DSCF6612.JPG

DSCF6614.JPG

▲甜點水果區

吃飽飯一定要吃甜點的人這邊也有提供幾款甜點以及水果。

我妹說他們的布丁不錯吃(她吃了兩個),

而老公拿的藍莓奶酪奶味非常濃郁也是不錯吃,

當天的水果提供火龍果、西瓜、葡萄和百香果,我覺得水果的種類有點少

應該可以再多一點。

 

除了冷藏甜點外,他們也有烤麵包提供選擇,他們家的麵包還不錯吃

我喜歡奶油餐包,我媽則是喜歡牛角。

 

今天一整晚吃下來雖然覺得餐點的選擇比較少,

但是秉持著吃到飽的精神雖然僅有幾道菜我們還是不斷續盤吃得非常撐,

我個人覺得加價的排餐表現還不錯,雖然加價再加個幾百塊就可以去吃萬國百匯了

可是覺得用餐的空間還不錯走小巧氣氛的感覺,

如果想用餐記得提前訂位唷!然後當月壽星享8折優待!

arrow
arrow

    林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